无障碍说明

拉什福德:我从伊布身上学会许多 他不可替代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日前,曼联前锋拉什福德接受了《电讯报》的专访,这名肩负着曼联未来的年轻球员表示,从伊布身上学到的东西让他变成一个更强的球员。

拉什福德:我从伊布身上学会许多 他不可替代

伊布受伤,拉什福德接过曼联锋线重任

上赛季,拉什福德横空出世,处子秀对中日德兰梅开二度,随后对阿森纳又独中两元,赛季17次出场攻进8球,成为范加尔执教最后一个赛季里的最大亮点。不过,本赛季因为伊布的到来,被挤到边路的拉什福德黯然失色了不少,还在联赛遭遇超过6个月的进球荒,但这名最近找回进球感觉的曼联青训瑰宝指出,他从伊布身上学到了不少。

而一直在批评卢克-肖、马夏尔的穆里尼奥都在不停称赞拉什福德的进步,而拉什福德的感受更是深刻:“他对年轻球员的影响特别美妙,我们都想要这种情况继续下去。现在,不管我踢左路还是右路,我对比赛的认识都与上赛季明显不同,那是我以前没有想过的,我现在在边路一点都不感觉到不舒服。你们可以看到我的进步,我从他身上学到的东西不可替代。”

“但改变总需要花一点时间来适应,对我来说,我的进步是全方位的,下赛季,我认为我将会踢上更多位置。”拉什福德非常佩服那些从边锋进化成中锋的球员,诸如贝尔内马尔C罗:“你看看现在足坛,我认为只有2、3个绝对中锋,凯恩莱万苏亚雷斯阿圭罗?你可以让他回撤踢10号,现在对前锋的要求跟以前不同了。”

“当你看看曼联一线队那些球员,有些球员已经赢得过15或者20个冠军,你总想要跟他们一样,甚至超越他们。”

拉什福德还披露了他成长的趣事,因为他家里没有人会开车,曼联总是要派大巴接他去俱乐部,在等车的时候,无聊的拉什福德反复将皮球扔上屋顶,然后等待皮球滚下来,直到有一天屋顶开始不断掉瓦片。

鲁尼一样,拉什福德也是年少成名,鲁尼有没有向他提供过建议?拉什福德说:“我没有问过他,因为我可以应付得来,但我肯定如果他觉得我应付不来,他会第一个跟我谈。”

现在拉什福德的经纪人是他的两个哥哥,学霸拉什福德说:“我的团队非常亲密,我不会让其他人介入,也许那也不好,但我不会让其他人有机会带坏我。我现在的朋友依然还是我7、8、9岁时的朋友,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人们会给你建议,但最终决定权在你手里,你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你可以看到许多年轻球员进入一线队后有许多场外诱惑等着他们,特别是曼联,俱乐部以前也有过许多例子,但也有许多人无视诱惑,坚持自己的足球生涯。”拉什福德现在还坚持穿黑色的球靴,那是曼联青训时留下的习惯:“当时曼联规定小球员必须穿黑色球靴,现在也许没有这个规定了吧,但我9岁时一直是这样,当时有过不满,但后来也习惯了,我会一直穿黑色球靴,也许现在赞助商会给你各种颜色的球靴,但如果让我来选择,我还会选择黑色。”

在上周欧联淘汰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拉什福德在加时攻进制胜球,对此,很少踢过120分钟比赛的拉什福德说:“那是我身体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极限体验,一旦我试过,再次遇上你就能知道你可以做到。”

本周四,曼联将迎来本赛季第二回合曼市德比,在伊布重伤赛季报销后,穆里尼奥和曼联球迷都盼望拉什福德能够像上赛季那样对曼城进球。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