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渴望第五战复出 明日检查结果出炉见分晓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文/ESPN)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此前受伤的公牛控卫拉简-朗多非常渴望在对凯尔特人系列赛的第五场中复出,但一切终归取决于明日的检查结果。

朗多渴望第五战复出 明日检查结果出炉见分晓

朗多可能复出

在系列赛前两场的比赛中,公牛连胜2场,黑八的希望大大增加,但之后却被凯尔特人反过来连追两场,将大比分追平。而此系列赛发挥出色的朗多伤停对公牛的伤害颇大,也是其被对手迎头赶上的主要原因之一。

自从进入季后赛以来,朗多场均可以得到11.5分,8.5个篮板和10.0次助攻,以及3.5次抢断,他的存在为公牛攻防两端都注入了巨大的能量。不得不说,朗多确实是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

此前朗多受到了右手大拇指骨折的伤病困扰,虽然之后公牛官方宣布这次的伤势无需进行手术,但也并没有公布其复出时间。而除了伤病之外,朗多还因为在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尝试在替补席上伸腿绊倒克劳德而遭到联盟重罚,被罚25000美元,麻烦可谓不小。

在被绿衫军连追两场的比赛中,公牛的进攻组织和防守方面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无论是坎南和迈卡威都无法发挥像朗多一样的作用。现在的公牛迫切需要朗多回归带领球队重新走上正轨。

据内部人士透露,朗多也许会在第六场比赛中复出。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朗多渴望第五战复出 明日检查结果出炉见分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