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10号离队成定局 小天王续约活生生挤走他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马卡报》在昨天透露,皇马将同西班牙中场伊斯科完成续约,双方将签约至2022年,伊斯科的年薪是600万欧元。今天这家西媒撰文分析称,在伊斯科续约大局已定的情况下,J罗的走人不可避免。

皇马10号离队成定局 小天王续约活生生挤走他

皇马即将续约伊斯科,J罗呢?

伊斯科和J罗私下里的关系不错,但是在球场上,两人往往是竞争对手,因为他们都是替补阵容里的中场选择,一旦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和克罗斯有停赛或者受伤的状况,齐达内往往会从伊斯科和J罗当中挑选替补。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上,尽管J罗获得替补出场机会,而伊斯科没有登场,但是齐达内在最近一段时间还是更为信任伊斯科。

伊斯科也即将和皇马续约到2022年,这基本上不可逆转,换句话说,伊斯科已经成为皇马未来的一部分,而J罗则会离开伯纳乌。其实在同阿森西奥的竞争里,J罗也落了下风,来自《马卡报》的解读称,下个赛季,阿森西奥甚至有可能威胁到贝尔的主力位置。

J罗在本赛季的西甲仅仅出场了17次,打入4球助攻6次,但是他的出场时间是858分钟,这是非常有限的,伊斯科的出场时间达到了1398分钟,打入9球助攻5次,无论发挥,还是出场时间都是伊斯科更理想。J罗在欧冠赛场出场6次,打入2球,这比伊斯科的发挥要好,伊斯科出场3次,没有进球。

当然,按照J罗的实力,即便离开伯纳乌球场,他也是众多豪门哄抢的对象,国际米兰、曼联、切尔西曼城利物浦、拜仁等豪门都有意得到他。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