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选秀申报名单邹雨宸在列 赵继伟属自动参选

17选秀申报名单邹雨宸在列 赵继伟属自动参选

赵继伟算自动参选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2017年选秀提前申报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我们发现了八一队邹雨宸的名字,不过赵继伟的名字并不在这份名单中。

根据NBA选秀的规定,年满19岁,未满22岁的国际球员需要提前向官方申报,申明自己将提前参选。而年满22岁的球员,则将自动获得参选资格。1996年出生的邹雨宸今年将年满21岁,所以他需要提前申报才能参加NBA选秀,因此他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中。

17选秀申报名单邹雨宸在列 赵继伟属自动参选

邹雨宸出现在提前申报名单里

至于赵继伟,由于他出生于1995年8月25日,因此今年将年满22岁,按照NBA的规定,符合选秀年年满22岁这一条,他可以自动获得参选资格,无需任何手续,因此他的名字不会出现在这份提前申报的名单中。不过据美国权威选秀网站公布的2017年初选名单,赵继伟和邹雨宸均在列,虽然目前无论是赵继伟还是辽宁俱乐部都称不知为何会出现在名单里,但是已经有媒体爆料,美国一家著名经纪公司正在帮赵继伟运作选秀的事情,为了保持低调以及还有各方关系需要处理,目前并不想多谈论此事。赵继伟目前正随辽宁出战全运预赛,他自己也表示现在只会关心这个。

在这份提前申报名单里,总共有45位国际球员提前向官方申报,申明自己将提前参选,年龄段集中在1996年到1998年。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