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飞人特权?下赛季黄蜂成唯一着乔丹球衣队伍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每支NBA球队在下赛季都将身穿属于耐克品牌的球衣参加比赛,只是除了夏洛特黄蜂队,他们也将成为联盟中唯一一支身穿乔丹品牌球衣的球队。

黄蜂下赛季穿乔丹品牌的球衣

众所周知,“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是黄蜂的老板,而他也是自己品牌“Air Jordan”的招牌人物。这么多年来,“Air Jordan”旗下的产品深受篮球爱好者以及众球星的喜爱,许多球星因为对乔丹的仰慕而自愿加入其旗下成为代言人。

“Air Jordan”是耐克旗下的高端品牌,为乔丹而专门创立。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黄蜂之外,同样身处夏洛特的北卡罗莱纳大学篮球队的球衣也是AJ品牌,他们也是NCAA中唯一身着AJ球衣的队伍。

以下为官方通讯:

黄蜂会成为下赛季唯一一支身穿乔丹品牌球衣出战比赛的球队,此协议已正式生效。而黄蜂的球迷商店也将出售比以往更多的乔丹品牌的商品。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