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利:后悔顶薪续约波什 韦德离开让我很难过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曾组建三巨头阵容,把球队打造成为一支冠军之师,但他的一些签约运作也惹来了很多的争议。近日接受采访时,帕特-莱利就表示,他很后悔顶薪续约波什,放走韦德

莱利:后悔顶薪续约波什 韦德离开让我很难过

莱利后悔顶薪续约波什

时间已经过了将近一年,提起韦德离开热火加盟芝加哥公牛的事,莱利还是不太开心。“我知道,他觉得在续约问题上我没有付出足够的努力,”莱利说道。“当韦德说不的时候,我非常的难过。我希望当时我能在他面前,然后告诉他,最终为什么我没有能争取留住他。”

帕特-莱利表示,当时,韦德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直接向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索要的合同,而不是自己。而之前接受采访时,韦德谈及莱利的时候曾经表示,“他没有表明态度,说他想要我留在那里。”

接受采访时,莱利曾经表示,2014年的时候,他不应该给克里斯-波什一份5年总价值1.19亿美元的合同。因为这份合同,才让韦德在两年之后,无法得到更多的薪资。由于身体健康状况的原因,波什的职业生涯可能已经结束。

这个赛季,韦德在公牛场均出战29.9分钟,可以拿下18.3分4.5个篮板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4%。季后赛首轮,韦德场均出战34.3分钟,可以拿下15.5分4个篮板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4%,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4.4%。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莱利:后悔顶薪续约波什 韦德离开让我很难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