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欧冠四强皇马最强 尤文打造新皮尔洛

卡佩罗:欧冠四强皇马最强 尤文打造新皮尔洛

卡佩罗称皇马最强

腾讯体育4月26日 近日,前皇马主帅卡佩罗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认为在本赛季的欧冠四强中,皇马是纸面实力最强的球队。

尤文图斯淘汰了巴萨晋级半决赛,卡佩罗表示:“他们证明了自己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和巴萨两回合比赛赢得干脆利落,这值得所有人的尊敬。阿莱格里有很多工作都值得表扬,他能抓住对手的弱点,改变了皮亚尼奇的位置,创造了一个新的皮尔洛,他对曼祖基奇的位置调整也是成功的。现在尤文阵中最好的球员是迪巴拉,他是球队的灵魂,有着非凡的天赋。”

皇马通过加时赛淘汰拜仁,卡佩罗点评旧主:“纸面上,皇马是最强的,他们的替补阵容深厚。齐达内也有很大的功劳,他让球队更团结,虽然手底下球员个人能力很强,但踢的是团队足球。C罗虽然没两年前快,但射门更多了,在中锋位置上有所改善。”

马竞四年内三次打进半决赛,卡佩罗认为这是非凡的成绩:“西蒙尼非常关键,他让球队得到了升华。尽管马竞的预算无法和豪门球队相比,每年还会卖出球星,但西蒙尼总是能够再次打造队伍。”摩纳哥凭借强大的攻击力打进四强,卡佩罗说:“他们是惊喜,有技术、有速度,反击很致命,不过他们的防守不完美。姆巴佩很有天赋,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