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需找回头两场时自信 别因连败垂头丧气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公牛凯尔特人的首轮系列赛,公牛本来赢下了前两场,但之后朗多受伤,公牛连续输掉了两个主场的比赛。近日接受采访时,公牛球星韦德表示,球队需要找回往日的那种自信,不能因为输球就垂头丧气。

韦德:需找回头两场时自信 别因连败垂头丧气

韦德表示需找回自信

公牛的表现让人难以捉摸,上场比赛,他们又一次在主场输球,系列赛总比分双方战至2-2平,现在公牛队已经没有了主场优势,他们晋级的概率正在变小。

“他们得到了什么,三场比赛中,两场都是主场作战?我们必须在客场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之前我们做到过这些,但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现在总比分双方战成了2-2。我们不能因为输掉两个主场就垂头丧气,我们需要在客场的比赛中战斗,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不管我们是客场还是主场,我们都得拿下两场胜利,”吉米-巴特勒说道。

道理谁都知道,但公牛想要在这轮系列赛中再次取得领先,并没有那么容易。自从杰拉德-格林进入到首发之后,凯尔特人的小个阵容,有着非常好的效率。接下来的比赛,他们还会遇到更多的挑战。

“系列赛第一场有挑战,第二场、第三场、第四场都还会有,这就是季后赛的比赛。这就像是当我们回到主场的时候,我们无法保证任何事情。和主场的比赛相比,我们需要打得更为出色一些,我们还有两天的时间去准备,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方案,让我们有机会在下场比赛拿下对手,”韦德说道。

“你需要找到系列赛第一场还有第二场时的那种自信,当你的球队中有一些年轻球员的时候,你需要这样。你不能垂头丧气的,我们打出了一些糟糕的比赛,没有人想要表现的糟糕。但你需要去看比赛录像,找到方式去帮助球队,试着在下场比赛中能够表现的更好。”

“你需要明白,在季后赛的比赛中,下一场比赛才是最为重要的比赛。不管之前发生过什么,一旦你没有找到状态,你就需要回到体育馆中,投进那些你没有投进的球,然后上场比赛,按照你以往的那种方式去打球。”

首轮系列赛中,吉米-巴特勒场均可以拿下24.8分7.3个篮板5次助攻,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1.3%,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而韦德场均可以拿下15.5分4个篮板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4%,三分球命中率为44.4%。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需找回头两场时自信 别因连败垂头丧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