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官方宣布和卡瓦尼续约两年 新合同至2020

巴黎官方宣布和卡瓦尼续约两年 新合同至2020

巴黎与卡瓦尼续约

腾讯体育4月26日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俱乐部和乌拉圭前锋卡瓦尼续约两年,新合同到2020年6月30日。

卡瓦尼出生于1987年,曾经效力于意甲巴勒莫、那不勒斯,2013年夏天以高达63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巴黎。截至目前,卡瓦尼在为巴黎出战的192场正式比赛中打进了125球,他很有希望打破前队友伊布保持的156球队史纪录。

本赛季,在伊布离队后,卡瓦尼终于踢上了最喜欢的中锋位置,他目前为巴黎出场44次打进44球,其中法甲打进31球并有3次助攻,刷新了职业生涯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目前在法甲射手榜上,卡瓦尼领先排名第2的卡拉泽特7球,不出意外将获得本赛季法甲金靴。

卡瓦尼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和巴黎圣日耳曼续约,正如我一直所说的,我希望能够长期为巴黎效力,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深信我们有达到所有目标的潜力,我们在未来的赛季里雄心勃勃。”

巴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表示:“卡瓦尼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也正在俱乐部创造历史。他的续约是一个强烈的信号,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和野心。”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