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名宿:拉莫斯没碰梅西 马塞洛肘击非故意

皇马名宿:拉莫斯没碰梅西 马塞洛肘击非故意

名宿为拉莫斯申冤

腾讯体育4月26日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前皇马队长桑奇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国家德比的争议判罚,他认为拉莫斯根本就没碰到梅西

这场比赛中,梅西打进两球,包括在最后时刻的绝杀球。对于阿根廷人的表现,桑奇斯说:“我认为梅西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我也见过比这个表现还要好的梅西。这场比赛不是最好的巴萨、皇马,也不是最好的梅西,不过他们确实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当然,所有人也都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有很多人认为卡塞米罗逃过了一张红牌,桑奇斯表示:“他之前有多少次被罚下场过?很少。他的能力就是能够向对手施加压力,能够掌控节奏,在这方面他做的非常出色。”

拉莫斯双脚离地飞铲梅西被罚下,桑奇斯认为皇马队长没碰到梅西:“他没对梅西做什么,那个动作应该是黄牌。他没有碰到梅西,他的本意就是不碰到对方,而不是梅西跳起来。如果是想要碰到梅西,他的脚会向下铲,而不是向上。”

梅西在比赛中曾经被马塞洛肘击导致嘴里出血,桑奇斯认为马塞洛的动作并不是要故意攻击梅西,而只是为了自我保护。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