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步行者G4竟存漏判 詹皇反超三分走步在先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文/Dave McMenamin,ESPN特约撰稿人)骑士横扫步行者,成功晋级下一轮。但在双方系列赛第四场的关键时刻,竟然有漏判存在,而这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比赛的走势。今天,联盟公布了双方系列赛第四场的裁判报告,报告中显示,在比赛的最后2分钟,有两次漏判存在。

骑士步行者G4竟存漏判 詹皇反超三分走步在先

骑士步行者G4有漏判

裁判报告中显示,第四节还有1分14秒结束的时候,步行者102-100领先对手。骑士手握球权,詹姆斯拿球进攻,欧文上前掩护,让詹姆斯有了错位面对特纳单打的机会。

但今天公布的裁判报告中显示,在詹姆斯运球之前,他的中轴脚已经移动,这球应该被吹罚走步,但当时裁判并没有吹罚。随后詹姆斯运球单打,命中了一记三分球,骑士103-102反超对手。

除了这一球之外,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也出现了一次漏判的情况。当比赛还有4.6秒结束的时候,步行者队102-105落后,仍然有机会将比分扳平。这时候,保罗-乔治运球摆脱防守后,三分出手没有命中,球队最终输球。今天公布的裁判报告显示,保罗-乔治在三分出手之前,已经走步在先,和詹姆斯一样,运球之前,他的中轴脚已经动了,这也是一次漏判,但当时裁判并没有吹罚。

乔治三分球没有投中之后,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篮板,迈尔斯-特纳只能选择犯规,将其送上罚球线,詹姆斯两罚一中,锁定比赛胜局。全场比赛,詹姆斯拿下了33分10篮板4助攻4抢断2盖帽的数据,骑士也横扫步行者队。

虽然,联盟的裁判报告显示,这场比赛的最后2分钟,有漏判的情况存在,但这并不能改变最终的结局,骑士已经晋级下一轮,而步行者队已经被淘汰出局。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步行者G4竟存漏判 詹皇反超三分走步在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