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伤!曝斯图里奇赛季提前报销 今夏离开红军

再伤!曝斯图里奇赛季提前报销 今夏离开红军

斯图里奇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卫报》消息,由于髋关节伤势复发,斯图里奇本赛季可能提前报销。因频繁受伤且不符合渣叔的战术要求,英格兰玻璃人今夏很可能离开利物浦

此前斯图里奇一度因伤休战2个月,在伤愈归队后他在同斯托克城和西布朗的比赛中均替补出场。但在与水晶宫比赛前斯图里奇髋关节伤势复发,俱乐部也不确定英格兰前锋需要多久才能康复。《卫报》表示斯图里奇本赛季可能都无法再代表利物浦出战。

本赛季斯图里奇屡遭伤病打击,在马内、菲尔米诺库蒂尼奥位置稳固的情况下,他只为利物浦在联赛中首发过5次,有2个进球。从种种迹象来看,斯图里奇今夏离开利物浦的可能性很大,目前英格兰射手又遭遇伤病,他可能还来不及向红军球迷们告别就将离开安菲尔德球场。

在2013年1月加盟利物浦后,斯图里奇曾有一段高光时期,他是高效前锋的代名词,前61次为利物浦出战就打进了43球。但从2014-15赛季开始斯图里奇就屡遭伤病打击,并被网友戏称为“充电2小时,上场5分钟”,所谓英雄就怕病来磨,斯图里奇的遭遇也让人唏嘘不已。

(kerl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