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上诉失败!拉莫斯确定禁赛1场无缘战拉科

皇马上诉失败!拉莫斯确定禁赛1场无缘战拉科

拉莫斯禁赛一场无缘战拉科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宣布,皇马后卫拉莫斯因上轮被罚下禁赛1场,水爷将无缘下轮与拉科的比赛。

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上,拉莫斯因在第78分钟飞铲梅西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赛后拉莫斯认为自己并没有碰到梅西,也绝没有故意伤人的念头。皇马方面则认为裁判的判罚过重,拉莫斯的动作不足以直接出示红牌,银河战舰第一时间提出上诉要求取消红牌。

今天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宣布了他们的决定,拉莫斯被禁赛1场,这意味着皇马的上诉失败了。本周中皇马将做客挑战拉科鲁尼亚,这场比赛拉莫斯将无法出战。此外,皇马俱乐部还被罚款360欧元,拉莫斯则被罚款600欧元。

(kerl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