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一将改变整个系列赛 他三分命中率近9成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文/ESPN新闻专线)系列赛前三场,猛龙大比分1-2落后,但之后的两场比赛,猛龙改变阵容,小将鲍威尔进入到了首发,改变了整个系列赛的走势。目前,猛龙已经总比分3-2领先,晋级在望。

猛龙一将改变整个系列赛 他三分命中率近9成

鲍威尔发挥神勇成X因素

一直以来,人们谈起猛龙队,首先想到的都是洛瑞德罗赞的后场组合,但谁能想到,诺曼-鲍威尔这样一个球员,对于一个系列赛,会有着如此大的影响。上个赛季的季后赛,鲍威尔场均只能拿下3.8分。而这赛季,只是鲍威尔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常规赛期间,他场均出战18分钟,可以拿下8.4分2.2个篮板,已经成为了球队轮换中,非常重要的一员。

猛龙一将改变整个系列赛 他三分命中率近9成

鲍威尔第五场拿下25分

2015年的选秀大会,诺曼-鲍威尔是在第二轮总第46顺位,才被雄鹿队选中的,之后他被交易到了猛龙。显然的是,鲍威尔的表现已经超出了人们的预期。今年的季后赛前四场,他场均出战22.3分钟,可以拿下13.5分2.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6.7%,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88.9%。

数据显示,这轮系列赛,在鲍威尔命中的那些三分球中,只有一次是勉强出手,也就是说,他很好的利用了空位投篮的机会。这轮系列赛中,鲍威尔已经打了89分钟,当他在场的时候,猛龙一共净胜雄鹿39分。谈及鲍威尔,猛龙主帅凯西也说道,“这轮系列赛中,他已经成为了X因素。”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猛龙一将改变整个系列赛 他三分命中率近9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