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抵御曼市双雄攻势 阿森纳将10万周薪续约飞翼

抵御曼市双雄攻势 阿森纳将10万周薪续约飞翼

阿森纳欲续约张伯伦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镜报》消息,为了抵御曼市双雄和利物浦对张伯伦的攻势,阿森纳计划给张伯伦送上一份10万英镑周薪的新约。

现年23岁的张伯伦是在6年前加盟阿森纳的,本赛季他在枪手的表现非常出色,这名英格兰飞翼不仅能打边路,在中前卫位置上也能有不错的发挥。本赛季他已经在39场比赛中打进6球并有9次助攻,数据非常亮眼。

张伯伦与阿森纳的合同2018年到期,他的周薪为6万英镑。目前有包括曼城、曼联和利物浦都对张伯伦很感兴趣,他们均派出了球探考察这名本土飞翼的表现。为了抵御其他豪门的攻势,阿森纳计划与张伯伦签下一份新约,在新合同中张伯伦的周薪将上涨至10万英镑,目前阿森纳周薪最高的是厄齐尔的14万英镑,续约后张伯伦将跻身枪手顶薪一族。

目前来看,温格将加快与俱乐部续约的进度,并留住俱乐部的核心球员。张伯伦希望能有一线队主力保证,他也希望能在索斯盖特的英格兰队中有一个首发的席位。

(kerl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