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获MVP 斯帅就换人怼媒体:早换晚换都被说

腾讯体育4月25日香港(文/曾潇) 6比0,广州恒大在旺角大球场稳稳的拿到了应该拿到的三分。赛后第一时间,斯科拉里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好,我们在刚开始就能进球,其实在之前的比赛里我们也有机会,但这场比赛我们抓住了创造出来的机会。”

阿兰获MVP 斯帅就换人怼媒体:早换晚还都被说

斯科拉里赢球后底气倍儿足

该场亚足联官方MVP阿兰表示:“这场比赛的情况比较特别,场地比较糟糕,但球队没有受不利因素影响。从始而终都全力的拼搏。”关于中场休息时双方球员的冲突,阿兰解释:“没有什么特别的,球员情绪上失去控制,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谈到出线形势,斯科拉里称恒大的目标是小组头名。“就像大家都知道的一样,虽然今天大胜,但还是没能出线。在广州我们需要赢下这个三分来确保出线。我们球队如果在主场平了,可能我们无法头名出线。我们需要全力拿下三分,让我们可以拿到头名。这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有媒体问斯科拉里为什么不早点换上年轻球员,斯科拉里有些生气,“有一个奇怪的事情。我早换年轻球员,媒体会说我换得早。如果我换的晚,媒体会说我换的晚。如果我合适的时间换,媒体会说我不应该换。我有自主的权利。我不知道为什么6比0的大胜,大家还会有负面的情绪。”

两场与东方的比赛,恒大狂揽超过4000万的奖金,有媒体问阿兰是什么心情。斯科拉里揽过问题,“这个俱乐部没跟我说,这是俱乐部财务的问题。其实我们比赛不是为了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