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昂:老板探访是一种激励 打权健一定要拿3分

腾讯体育4月25日南京(文/李旭)亚冠小组赛展开新一轮争夺,已经小组出线的江苏苏宁1比2不敌济州联。主力中卫李昂坦言,输球很可惜,但全队会把注意力集中到接下去的联赛中,“接下去的比赛要场场拼3分。”

李昂:老板探访是一种激励 打权健一定要拿3分

苏宁主场不敌济州联

本场比赛,第27分钟拉米雷斯头槌打破僵局。第34分钟,克鲁斯帮助济州联扳平比分。第48分钟,李昌珉帮助济州联反超比分,最终苏宁1-2 遭济州联逆转,本赛季亚冠首次落败。

“今天我们还是有不少机会的,没有把握住。防线上,前段时间丢球太多,不太想主场丢球,但遗憾没有做到。”李昂评价比赛。谈及对手,苏宁中卫坦言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硬朗的作风。济州联主帅赵城桓也认为团结拼搏是球队客场取胜的关键所在。

上周五联赛输给富力后,苏宁陷入了换帅风波。就在亚冠赛前一天晚上,苏宁老板张近东亲自探访球队,表达对于崔龙洙的支持。李昂说:“

董事长亲自加油鼓劲,让大家不要有压力,对于我们肯定是一种激励。”

本周末,苏宁将要客场挑战天津权健。“权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包括帕托、孙可等极具威胁。但如论如何,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接下去的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李昂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