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前瞻:贝尔拉莫斯缺席 C罗恐创最差纪录

皇马前瞻:贝尔拉莫斯缺席 C罗恐创最差纪录

客战拉科,皇马不容有失,拉莫斯贝尔均缺席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3:30,西甲第34轮中,皇马客场出战拉科鲁尼亚。皇马有望联赛连续第8场连胜拉科,C罗恐创下西甲生涯最长轮次进球荒纪录,贝尔有伤缺席,拉莫斯红牌停赛,刚归队的瓦拉内可能冒险首发,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客战不容有失,皇马剑指8连胜

世纪大战负巴萨后,皇马已下滑至积分榜第2,本轮做客里亚索,不容有失。两队之前100次交锋,皇马55胜21平24负,得失球194比125。近7次联赛交锋,皇马保持全胜,近4战有3场零失球,此役有望拿下对垒拉科的第8场连胜。

但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皇马曾被拉科在3分钟内打入两球,旧将何塞卢梅开二度,直到84分钟马里亚诺扳平,伤停补时阶段拉莫斯绝杀,白衣军才惊险3-2逆转告捷。

2:C罗恐创西甲生涯进球荒纪录

马德里德比与世纪大战,C罗均未能进球,联赛中他已连续4轮未破门,此役若再无斩获,葡萄牙人将创下皇马生涯联赛最长轮次进球荒纪录。之前在2010年9月与2015年10月,皇马7号曾两次连续4轮零进球。

西甲生涯4次做客里亚索球场,C罗有两场进球,2014年9月上演帽子戏法,上赛季梅开二度。

3:拉莫斯停赛,瓦拉内冒险出战?

齐达内最大布阵难题在防线,拉莫斯世纪大战染红下场,此役停赛,一队只剩纳乔一名健康的中卫。本周度过24岁生日的瓦拉内,虽已跟随全队一起合练,但身体状况尚未完全达到比赛要求,齐祖若让其首发,有一定风险,法国人上次复出首战,开场不久便伤退,与最近贝尔的情况类似。

《阿斯报》表示,齐祖还有三套备用方案,启用卡塞米罗临时客串中卫,或者用身高比拉莫斯还高1公分的达尼洛顶替队长,最后一条路是去二队找个临时后卫。

4:贝尔缺席莫拉塔伤疑,C罗纳乔防黄牌

世纪大战伤退的贝尔,此役肯定不会出场,他将缺席3周到1个月时间,科恩特朗则与佩佩一起单独训练,也肯定缺席。莫拉塔训练中疑似受伤,本轮可能无法出战。另外,C罗与纳乔都已身背4张黄牌,再吃一张牌下轮就得停赛。

赛前声音

齐达内:“瓦拉内将与我们一起出征客场,他情况不错,训练正常,是否首发?明天我们再确定。贝尔不是旧伤复发,世纪大战前他刚完成两堂出色的训练课,但一次长时间受伤后,球员很容易遇到其他问题。伤病无法避免,最重要的是,我信任他,还有其他球员。疲劳?我不认为是这样,我们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无论对垒巴萨还是拜仁,全队身体状况都很好。还有6轮联赛,最多3场欧冠,我们必须每场都竭尽全力。”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纳乔,瓦拉内,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