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苏宁1-1济州联 谢鹏飞造险拉米头槌建功

半场-苏宁1-1济州联 谢鹏飞造险拉米头槌建功

苏宁对阵济州联

腾讯体育4月25日,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韩国球队济州联。开场仅1分钟,谢鹏飞险些射空门得手,第27分钟,拉米雷斯头槌得手,第34分钟,克鲁斯帮助济州联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1战平。

苏宁已经提前2轮拿到小组头名,不过和济州联的较量,崔龙洙还是将拉米雷斯和特谢拉排进首发阵容。

开场仅1分钟,苏宁的传球找到特谢拉,特谢拉右路拿球长驱直入,随后传中找到后点的谢鹏飞,谢鹏飞得球过掉济州联门将后,可惜小角度面对空门未能得手,苏宁错失闪击破门的良机。第9分钟,高天意禁区前沿得球,晃开防守后便是一脚射门,可惜射门太正被济州联门将将球拿到。第10分钟,托斯卡诺尝试了一脚远射,但威胁不大被顾超没收。

第13分钟,李昌珉禁区前沿远射,但稍稍高出横梁。第23分钟,苏宁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特谢拉将球送到点球点附近,苏宁插上的球员没有打上力量,门前的张晓彬头球轻轻一蹭,但被吹越位在先。

第27分钟,特谢拉右路突破赵荣亨逼得角球机会,随后特谢拉将角球主罚送到门前,拉米雷斯插上头球攻门得手,苏宁1-0,两回合比赛,拉米雷斯面对济州联均取得进球。

第34分钟,陈成昱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克鲁斯领球杀到小禁区附近,面对出击的顾超轻轻将球一挑送入球门远角,济州联扳平比分,1-1。

第41分钟,吉翔前场拿球被放倒,苏宁开出战术任意球,拉米雷斯直塞禁区,但特谢拉插上稍慢未能拿到皮球。第42分钟,特谢拉禁区内拿球被对手后卫将球解围,随后苏宁开出战术角球传中,被济州联门将将球没收。第45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内的头球解围将球送到禁区弧内的安铉范脚下,安铉范稍作调整便是一脚爆射,皮球击中苏宁门框弹出。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2-李昂、39-杨博宇、28-杨笑天、24-吉翔;

中场:7-拉米雷斯、12-张晓彬、16-高天意、11-谢鹏飞;

前锋:10-特谢拉

替补:8-刘建业、13-陶源、18-刘伟、22-吴曦、29-陈吉、30-张思鹏、40-戈伟

济州联首发阵容

门将:1-金镐俊;

后卫:8-约万诺维奇、20-赵荣亨、37-金源一;

中场:22-克鲁斯、9-陈成昱、7-权纯亨、14-李昌珉、18-裴栽釪

前锋:10-托斯卡诺、17-安铉范

替补:2-金相沅、5-权韩真、11-黄一琇、21-李昌根、24-文相闰、40-李灿东、88-门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