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2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蓝军乘胜追击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切尔西vs南安普敦

比赛时间:04月26日 02:45

切尔西在周中英足总杯半决赛上主场对战热刺,在加时中4-2淘汰热刺,挺进决赛,球队士气大振。南安普敦上一轮联赛对阵曼城,主场0比3遭遇一场完败,目前球队排在积分榜第9位,无欲无求。

[Wellbet]2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蓝军乘胜追击

本场赔率是1.46 4.65 6.9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66%,平局概率为21%,客胜概率为13%,赔率显示主队优势明显。细数两队交锋历史,切尔西面对南安普敦近9次英超交锋中,4胜3平2负并没有占到便宜。

主客场方面,切尔西从去年10月份开始,16场各项赛事主场赢足15场,主场战绩十分出色,南安普敦近8个客场4胜4负,成绩波动起伏较大。本场比赛初盘开出了主让球半超高水,随着一定的受市后降为一球球半盘,切尔西目前领先第二名的热刺4分,而圣徒无欲无求,无论从实力还是状态上来说,本场比赛切尔西势必拿下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