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25日稳胆推荐:切尔西赢球在望

[爱拼ap888]25日稳胆推荐:切尔西赢球在望

切尔西vs南安普敦

切尔西目前积75分排第1名,最近5场仅取得3场胜利,输掉的2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水晶宫和曼联。切尔西是本赛季英超前32轮进球数第3多的球队,场均进2球以上。切尔西上轮联赛作客老特拉福德,从传控数据上来看切尔西占据上风,但在射门效率上切尔西完败,全场切尔西没有1次射正球门,最终输掉比赛,更让联赛冠军的悬念进一步变大。由于切尔西在上周末足总杯上和热刺也血拼了一场,因此本场对阵南安普敦体力上或有所不足。

南安普敦目前积40分排第9名,最近5场取得2胜1平2负,进5球,失6球,状态起伏较大。南安普敦本赛季8次对阵联赛排名前6的对手2平6负未尝胜绩。

往绩交手,切尔西在与南安普敦最近的10次交锋中取得5胜3平2负,在最近的4个主场,切尔西取得1胜2平1负。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44 4.65 7.50,本场比赛坐镇主场作战,战意强烈。一球球半深盘,伴有2.75位置的大小球盘口支持,本场切尔西赢球在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