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三重否定回应未来 称枪手仍有机会进前四

温格三重否定回应未来 称枪手仍有机会进前四

温格的枪手生涯仍是迷雾重重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出席了周中联赛对阵莱斯特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枪手目前的局面不理想,但是温格还是认为球队有进入前四的可能性。在说起吉鲁和马赛的传闻时,温格表态法国前锋会留队,新闻发布会老生常谈的一个话题是温格的未来,对此,阿森纳主帅表示他会执教球队至本赛季最后一天,仍然没有给出新的消息。

阿森纳目前落后第四名的曼城多达7分,对于球队是否还能进入前四的话题,温格表示,“取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是我们的目标,从对阵莱斯特城开始。我们需要将自身的注意力从周日的比赛转移到英超比赛里来。前四依然是有可能的,不过我们需要一波连胜,大门依然是敞开的。”

温格三重否定回应未来 称枪手仍有机会进前四

在温格的率领下,阿森纳挺进足总杯决赛

法国媒体爆料,马赛有意收购吉鲁,对此温格说道,“我们没有接到来自马赛的接触,我们也希望吉鲁继续留在俱乐部。”温格还谈到了麾下的另外一名锋霸桑切斯,“他的效率一直让人吃惊,他总是可以带来一些特别的事情,他也在比赛里成长,他的个人能力可以制造不同。”

在说起阿森纳是否继续使用三后卫的体系时,温格表态,“这个阵型可以让球员们保持专注,忘记自身的焦虑和不确定性,有的时候,当球队表现不佳的时候,专注于其它的事情这会由好处。对阵莱斯特城可能用三后卫,这是一个很灵活的阵型,并非非得刻板的排出三名后卫”

温格三重否定回应未来 称枪手仍有机会进前四

温格在场边通过怒吼宣泄压力

接下来,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温格是否有新合同的消息,温格的回答是,“没有”,记者问温格何时公布新消息,温格的回答是,“不知道”。记者又问温格是否在本赛季决定续约,温格的回答依然是“不知道”。在说起俱乐部的转会计划时,温格才表示,“当然,我在寻找。我会一直工作到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天,为了未来,而俱乐部的未来是非常关键的。”

评价莱斯特城本赛季的发挥时,温格表示,“想要重演他们的辉煌简直不可能,他们在英超一度挣扎,但是当时他们的精力放在欧冠上。在征战这项赛事的第一年,他们就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这很出色,目前他们也摆脱了降级区。”

对于足总杯半决赛击败曼城是否给球队信心的时候,温格回答,“重要的比赛总是会让你信心得以提升,让士气高涨,但是你需要保持这样的水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