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宣布贝尔左腿拉伤至少休3周 恐无缘战马竞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25日,皇家马德里官方发布消息:国家德比中受伤提前被换下场的贝尔左腿比目鱼肌2级拉伤。虽然皇马没有透露需要休战的时间,《马卡报》则透露贝尔至少停战3周。

贝尔在国家德比对阵巴萨中踢了39分钟就受伤被阿森西奥换下,而自己进入国家德比首发也是属于提前冒险复出。威尔士人在国家德比中寸功未立,而且还浪费了一个首发名额,赛前西媒就表示贝尔没有必要冒着伤势复发的危险对阵巴萨,这次皇马不仅输了球,而且未来数周连番恶战,贝尔还不能助皇马一臂之力。

此次受伤已经是贝尔本赛季第四次受伤,最长的一次是在去年11月对阵里斯本竞技比赛中,威尔士人右脚踝腓骨跟腱脱臼,此后做了手术,直到今年2月才复出。随后在对阵拜仁慕尼黑欧冠1/4决赛首回合,贝尔再次拉伤了比目鱼肌。不过上次贝尔伤的是右腿,这次是左腿。

而贝尔至少休战2周,也就意味着最快要到5月初才能复出,从赛程上看贝尔无缘联赛对阵拉科鲁尼亚、瓦伦西亚、格拉纳达和塞维利亚的比赛,另外欧冠半决赛对阵马竞也铁定无缘。齐达内未来可能安排伊斯科或者阿森西奥继续顶替贝尔,另外卢卡斯-巴斯克斯则是正牌右边锋。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