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赢北京不代表头名出线 董瀚麟作用蛮大

杜锋:赢北京不代表头名出线 董瀚麟作用蛮大

杜锋认为董瀚麟对球队帮助很大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5日,广东男篮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第三场比赛中,以60-44战胜北京队,取得了三连胜。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表示,虽然赢下了北京,但并不能够让广东锁定小组赛的头名,之后的两个对手上海和浙江,都非常有实力。

上半场比赛,广东队进入状态的速度较慢,半场比赛结束时还落后对手四分。但到了下半场,广东队提升了自己的防守强度,最后一节比赛仅仅让北京队得到了4分,最终以16分的优势战胜了对手。

在战胜北京队之后,三连胜的广东队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很多人都认为广东很有希望锁定小组头名。但杜锋却表示:“之前我也看了上海和浙江队的比赛,这两支队也非常非常的强。全运会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在加了两个年轻球员的赛制下,对于每个球队都是很大的考验。所以赢了北京不是代表小组第一出线。”

全场比赛,广东队的中生代球员董瀚麟和任骏飞都有着不错的发挥,董瀚麟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的数据,而任骏飞则砍下了22分外加13个篮板。

在杜锋看来,这两名球员为球队做出了重要的帮助。“小董今天不错。无论是在篮板也好,进攻也好,这一块对于球队的帮助还是蛮大的。我其实觉得二飞也是非常不错的,攻防两端、前场篮板球和进攻的把握上面,在球队得分这一块遇到困难的时候,他能站出来帮助球队,我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杜锋评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