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领跑欧洲金靴榜 葡超金靴已成最后拦路虎

梅西领跑欧洲金靴榜 葡超金靴已成最后拦路虎

梅西国家德比绝杀+领跑欧洲金靴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上,梅西梅开二度且送出了绝杀,本赛季的西甲联赛进球数来到了31个。在欧洲金靴争夺战排行榜上,梅西也是一马当先,但是阿根廷球星的对手们也有很强的竞争力,其中就包括多斯特。

梅西在本赛季火力全开,其中在西甲赛场,巴萨的头牌球星打入了31球,按照西甲的积分系数,梅西的积分是62分,目前在欧洲金靴争夺战排行榜上位居头名。其实在西甲赛场,梅西已经是一骑绝尘之势,因为射手榜排名第二的苏亚雷斯“仅仅”打入24球,而排名第三的C罗打入19球,排名第四的格列兹曼打入了16球。

梅西领跑欧洲金靴榜 葡超金靴已成最后拦路虎

葡超射手王多斯特落后梅西排名第二

在欧洲金靴争夺战排行榜上,排名第二的是多斯特,这名效力里斯本竞技的球星在本赛季打入了28球,积分也是达到了56分,他也是最接近梅西之人,两人的差距仅仅是3球,一旦多斯特再度爆发,就可能追上梅西。

排名第三位的是奥巴梅杨,多特的头牌射手在本赛季打入了27个联赛进球,排名德甲第一,他的积分是54分,也有可能追上梅西。德甲的另外一名超级射手莱万多夫斯基打入了26球,仅仅比奥巴梅杨少了1个球,他也是很有竞争力,积分达到了52分。

意甲的两名超级锋霸贝罗蒂和哲科也是火力全开,两人都是打入了25球,目前的积分都是50分,并列排名第五位。埃弗顿的射手卢卡库国际米兰的前锋伊卡尔迪都是奉献24球,积分都是48分。

其实卡瓦尼法甲的状态不逊于梅西,本赛季打入了31个法甲联赛进球,但是由于法甲的积分系数是1.5,因此,卡瓦尼在竞争里吃亏,目前他的积分是46.5分,比梅西落后太多,乌拉圭人很难获得欧洲金靴奖。

附欧洲金靴奖排名:

1.梅西31球 62分

2.多斯特 28球 56分

3.奥巴梅杨 27球 54分

4.莱万 26球 52分

5.贝罗蒂 25球 50分

5.哲科 25球 50分

7.卢卡库 24球 48分

7.伊卡尔迪 24球 48分

9.卡瓦尼 31球 46.5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