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万军:无论谁当主帅 都祝中国男篮越来越好

崔万军:广州队很有潜力 祝中国男篮越来越好

崔万军为新男篮送上祝福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5日,广州男篮官方宣布,崔万军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而在接受采访时,崔万军也表示广州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他会在现有的基础上组建一支新的队伍征战未来的CBA联赛。同时他也对新一届中国男篮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在谈到担任广州队教练的原因时,崔万军说:“在这之前受广州队邀请,来过基地两次,感觉咱这基地是CBA最好的基地。有营养保障,条件和俱乐部的财力都不错。广州队这么多年一直在健康发展,尽管这两年战绩不好,但广州到CBA的时间也不是很长,蒋指导也带过第10名。这支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而且有些球员我带过他们的青少年时期,球队很有潜力,所以来了。”

上赛季,广州男篮战绩不佳,而在崔万军的计划中,球队也需要进行一些引援。“根据这两年球员的表现,在全运会结束后,要迅速集中,优化组合。无论怎么变化,还是以原班人马为主,适当引进比较有经验的队员,再从青年队调入有潜力的年轻人,组成一支新的球队,征战新赛季。”崔万军说。

在外援这个环节上,广州男篮没少吃过亏,而对于未来的外援引进,崔万军说:“要引入最适合我们打法的外援,补充位置短板,同时外援也是球队的重要一环。我个人经验的是,一个是个人能力,另外是对比赛的投入。”

虽然整体实力并不突出,但广州男篮当中一些年轻球员也有着不错的潜力。谈到对于年轻球员发展的规划,崔万军说:“现在我所训练的年轻球员很多,很多人都具备这个潜力,我当然会给那些热爱篮球、有作为的球员机会。”

在接过广州队教鞭之后,也意味着崔万军担任中国男篮主帅的可能性已经很小。而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崔万军表示:“最近媒体都在关注国家队主帅,我觉得无论谁做主教练,都是我们中国教练的一份职责和使命,在这里也预祝国家队能够在新帅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