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泰熙:为球队夺2017亚冠 卡塔尔足球明显进步

南泰熙:为球队夺2017亚冠 卡塔尔足球明显进步

南泰熙

腾讯体育4月25日 莱赫维亚中场核心南泰熙在亚冠2017小组赛中表现极为出色,而且屡有进球斩获!在对阵阿布扎比半岛的比赛前,这位有着“皇太子”之称的韩国国脚流露了对本赛季亚冠更大的企图心。

目前两胜、两平的莱赫维亚排在B组第一,此番对阵已经宣告出局的阿联酋豪门极有可能一举出线。25岁的南泰熙已经将目光锁定在了淘汰赛中,决心要帮球队在2013和2015年的八强基础上再进一步。

他表示,“当初我刚加盟莱赫维亚的时候,我们还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期盼着能够加入亚冠的战斗中来。”

“2012年,在球队的首场亚冠比赛中我就打入了一球,当时我非常兴奋。不过说实话,我还是有点紧张的,因为当时还很年轻。”

南泰熙:为球队夺2017亚冠 卡塔尔足球明显进步

“目前为止,我们在亚冠中的最好成绩还是八强。不过我希望我们能杀入半决赛、进入决赛甚至举起冠军奖杯,这是我梦寐以求的。”

尽管一切言之尚早,但要是南泰熙真能带领莱赫维亚实现这一伟业,那将是卡塔尔球队自亚冠改制之后第二次站上亚洲之巅,此前阿尔萨德曾在2011年登顶。如若如此,必将极大地促进这个港湾国家足球事业的发展,特别还是在2022年世界杯之前。

“我能明显感觉到,卡塔尔联赛和卡塔尔足球整体水平近年来进步很明显。在这儿,我比之前在法甲那会儿更为享受。”南泰熙最后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