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亚冠前瞻:水原恒大晋级? 上港能否突围

腾讯体育4月25日 亚冠2017小组赛第五轮一触即发,东亚区的16支队将于周二周三晚为最终的出线名额而力拼。谁能在本轮提前上岸,和已经出线的江苏FC作伴呢?

亚足联亚冠前瞻:水原恒大晋级? 上港能否突围

G组:水原、恒大携手晋级?

排名小组第一的水原三星蓝翼如若能在本轮拿下小组第三的川崎前锋,而广州恒大也能在客场取胜东方的话,那么本组排名前二的这两队将携手进入十六强。

水原目前以两分优势领先恒大位列榜首,而川崎前锋已经遭遇四连平。如果日本球会不能取胜对手,同时恒大胜出,那他们将提前告别本赛季亚冠联赛。

相较于川崎,已经三连平的广州恒大仍然占据出线主动。首轮7-0狂屠东方的两届亚冠冠军得主将有机会在本场比赛重回胜利轨道。

亚足联亚冠前瞻:水原恒大晋级? 上港能否突围

H组:江苏“力助”济州联?

一波四连胜不仅让江苏FC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出线,也得以让他们在本轮坐山观虎斗,淡看三个小组对手为了仅剩的一个名额纠缠。

本赛季亚冠遭遇开局两连败的阿德莱德联在同济州联的两场比赛中收获4分,一举上升到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本场面对已经三连败的大阪钢巴,无疑又将是一番恶战,因为对手渴望一场胜利来实现反弹。

与澳洲球队同积4分的济州联由于对阵劣势排名对手之后,不过他们本场面对的是无欲无求的领头羊江苏,或许有机会拉开和阿德莱德联的差距。

亚足联亚冠前瞻:水原恒大晋级? 上港能否突围

E组:蒙通联创造历史?

如果蒙通联能击败布里斯班狮吼,同时蔚山现代不敌鹿岛鹿角,那么我们将见证泰国联赛霸主首次在亚冠联赛晋级淘汰赛。

蒙通联本赛季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四场比赛下来两胜两平。对阵近来状态复苏的布里斯班狮吼,他们仍有望完成小组赛三连胜!

主场龙、客场虫的鹿岛鹿角本轮作客蔚山,如果失利就将在积分榜上被对手反超。

亚足联亚冠前瞻:水原恒大晋级? 上港能否突围

F组:上港能否突围

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和浦和红钻只要能在周三晚面对各自的对手都能拿下一分,那么他们将双双出线。

上轮险胜上港的浦和红钻目前以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本场面对上场比赛遭遇逆转的西悉尼流浪者,士气正盛的他们极有可能提前拿到出线名额。

不过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就没那么容易了,他们的对手FC首尔势必会为了保留住出线希望而奋力一搏。周三晚的上海体育场将会有一番苦战!(亚足联供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