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经纪人透谈判顺利 迟迟不定是为制造噱头

嘴炮经纪人透谈判顺利 迟迟不定是为制造噱头

梅威瑟与麦格雷戈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UFC明星麦格雷戈的经纪人奥迪-阿塔尔对外透露,与梅威瑟一方的谈判正在进入快车道,驶向正确的方向。之所以迟迟未能敲定,是为了制造噱头吸引更多人关注。

本周一,奥迪-阿塔尔在一档MMA节目中介绍了双方谈判的最新进展,“所有的工作正在进行中,而且是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康纳的愿望正在逼近现实。”

此前,UFC的总裁白大拿对媒体表示,UFC轻量级冠军麦格雷戈与前世界P4P之王49场不败的拳坛传奇梅威瑟比赛中将会赚到7500万美金。

白大拿表示:“我想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会完成麦格雷戈方面的工作,他们这场比赛取决于它的市场销售,梅威瑟将获得1亿美金,麦格雷戈将获得7500万美金。

阿塔尔并未回应这一数字的真实性,只是表示当我们的谈判出现一个前所未有的数字时,你会感觉很惊喜。一切还要再等等,看是否能全部成为现实。

“梅威瑟与麦格雷戈犹豫不定,以此来勾起拳迷们的兴趣。这一切还要归功于大拿-怀特与UFC官方,他们也认为这是一次巨大的机会,并希望参与到其中。”作为经纪人,阿塔尔也算是敢于说真话者。

“有些事情是从商业的角度出发,但是人们也认可它的可行性。梅威瑟VS麦格雷戈是水到渠成的,这是最好的。但我必须老实告诉你,我们依然不知道这场大战是否能够发生。”

目前,麦格雷戈的女友即将生产,所以麦格雷戈所有的重心都转移到了家庭生活中。(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