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盲人也有机会看比赛 爵士助小球迷实现心愿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文/ESPN) 盲人球迷如何看NBA比赛,犹他爵士告诉你这个问题的答案。在上周六爵士主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年仅7岁的小球迷兰顿-卡特在自己最喜爱球队的帮助下第一次观看了爵士的比赛。

盲人也有机会看比赛 爵士助小球迷实现心愿

小卡特天生患有无虹膜的疾病,这让他从出生以来就失去了视力成为盲人,同时也失去了观看自己喜爱的篮球比赛的机会。但爵士近来在测试的名为“eSight”的高科技眼镜解决了这个问题,它能够帮助那些视力受损的观众在主场更好的观看比赛,感受篮球的魅力。

据悉,小卡特一早便接受了爵士队的邀请,于上周六前往球馆观看与快船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与此同时,球队也有机会来测试一下这款新的产品。

虽然比赛的结果可能会让小卡特失望,爵士以106比111输给了对手快船,但这次的经历相信会让他毕生难忘,毕竟重见光明的愿望也许在未来会得以实现。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盲人也有机会看比赛 爵士助小球迷实现心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