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队长:全运会可借鉴总决赛经验 以老带新

新疆队长:全运会可借鉴总决赛经验 以老带新

可兰白克希望新疆能在全运会上取得佳绩

腾讯体育4月25日中宁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4日,新疆男篮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首场比赛中,以105-81大胜江苏肯帝亚,赢得了开门红。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表示,全运会的比赛与联赛有着很大的不同,而在各个位置上,其他对手相比新疆都有优势。

“这场比赛我们就是发挥自己的特点,打出反击,做好防守,抓好进攻当中的一些快速配合的机会。今天年轻的95后球员都发挥得不错,再加上老队员的带动,后面还是很有希望的,当然我们还是立足于拼。”谈到球队本场比赛的发挥,可兰白克说。

新疆队在不久前刚刚赢得了CBA联赛的总冠军,但到了全运会的赛场上,他们却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可言。

“这个球队和联赛有本质上的区别,有些位置确实有一些缺陷。这支球队在联赛打得比较多的,基本就是我、西热和俞长栋三个人,像王子瑞和阿布都打得相对比较少,”可兰白克说,“所以我们还是要发挥出“以老带新”的特点,我们几个球员虽然年龄不是特别大,但是在这个球队心智相对成熟,我们需要给这支球队注入更多的能量。”

不过在可兰白克看来,总决赛中还是有很多值得球队借鉴的经验。“其他球队和我们相比,在各个位置上都有优势,我们还是立足于发挥自己特点。我们刚打完总决赛,我们可以把总决赛的经验,包括心态调整的一些办法带到球队当中,让球队整体表现更有能量,更有冲劲儿。”可兰白克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