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36岁勇士弃将救主 他从没想过能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4月25日亚特兰大讯(华科星/文)当老鹰在华盛顿输掉第二场比赛时,很多人都认为老鹰凶多吉少,甚至预测奇才会在今天结束整个系列赛。

然而,老鹰回到两周前曾经上演对卫冕冠军26分惊天逆转的主场,满血复活。本场比赛在主力后卫施罗德第一节就三犯离场的逆风形势下,36岁老将何塞-卡尔德隆挺身而出,带领球队建立领先优势,个人统计上,他在场上的正负值达到了惊人的+29,当他在第四节上篮命中关键两分时,他兴奋地向老鹰替补席挥着手臂,仰天长啸,全场球迷都开始高喊这个西班牙人的名字。

直击-36岁勇士弃将救主 他从没想过能出席发布会

卡尔德隆成救世主

赛后发布会上,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面对媒体,也对卡尔德隆赞赏有加,“我要感谢我们球员的锲而不舍,何塞-卡尔德隆,他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站了出来,当施罗德在第一节被犯规困扰时,我们相信他能不负众望。大家都知道施罗德对球队的作用,当他有了麻烦时,何塞向人们展示了他有多么的特别,他的特质,他的拼搏。每个人都在做着他们的贡献,我想我们需要继续在防守端做足功课,这是我们在接下去的第五场比赛中要重点关注的。”

本赛季,卡尔德隆从湖人勇士辗转来到老鹰,加盟之路可谓一波三折,当布登霍尔泽谈到他当时引进卡尔德隆的决定时,表示:“我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勇士当时受到伤病困扰,选择了一条不同的道路,这也让我们有机会签下何塞-卡尔德隆,当然,在竞技体育方面,有时候你的确需要一些运气,就像何塞的加盟一样,我们很幸运能够得到他,但说实话,我很惊讶他的表现和发挥,他在这个系列赛中表现非常出色。”

卡尔德隆本人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对自己的表现和球迷的热爱表示惊讶:“说实话我压根没想过会代表球队出现在发布会,感觉很不错。我的表现其实不算什么,我信任我的队友,和他们站在一起战斗,施罗德很快拿到了三次犯规,我们都知道这不是一个好的开局,其实教练可以派其他的球员上去,但他选择了我,而我不希望辜负他的信任,我在球场上就要努力帮助球队。而最终,这是我们整体的胜利,我们团结一致奋战到底。”

最后,卡尔德隆还向媒体表达了对球迷的感激之情:“我们在场上的每一秒都能感受到球迷们的热情和鼓励,他们驱动着我们不断向前,给予我们无穷的动力,在这样的氛围里打球实在是太棒了!是的,我能听到他们在喊我的名字,这让我非常骄傲。”

老鹰今天的胜利,现场球迷可谓居功至伟,不光是卡尔德隆,中锋魔兽霍华德也在赛后对媒体表示:“今天的球迷实在太不可思议了,我很高兴为他们拿到一场重要的胜利,他们相信什么,我们就相信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36岁勇士弃将救主 他从没想过能出席发布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