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看点关注恒大客战东方 两人里程碑谁破窘境

八看点关注恒大客战东方 两人里程碑谁破窘境

高拉特能否帮助恒大迎来大胜

腾讯体育4月25日 北京时间今晚20:00,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的较量中做客面对中国香港球队东方。恒大此役只要取胜,而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打出有利于自己的结果,恒大将提前1轮出线。首轮的较量,恒大以7-0大胜对手,再次相遇的悬念就是恒大能赢几个,队中核心高拉特将迎来代表恒大出战的第100场比赛。

看点一:取胜无悬念,净胜球几个?

东方队小组赛4战丢掉14球,其中有一半丢球发生在对垒恒大时。即便恒大此役是客场作战,但拿下对手不存在太大的悬念,关键是恒大能在客场以多大的比分战胜对手。

看点二:亚冠终迎客场首胜?

赛季的前2个亚冠客场,恒大分别以2-2战平水原、0-0闷平川崎,在亚冠的客场还难求一胜。不过中超赛场,恒大上一次做客以3-0大胜泰达,与东方的较量,恒大能如愿迎来本赛季亚冠客场的首胜?

看点三:提前出线需水原帮忙

恒大拿下东方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要想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还需要同组的水原帮忙。恒大4轮积6分领先第3名川崎2个积分,在球队拿下东方的同时,只要水原不在主场输给川崎,恒大就将携手水原一起晋级。

看点四:高拉特迎恒大百场

与东方的较量,将是高拉特加盟恒大以来第100次代表球队出战。此前的99场比赛,高拉特有61球入账,而高拉特代表恒大出战的前24场亚冠联赛取得了13球和3次助攻。与东方的对决,高拉特在具有纪念意义的比赛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看点五:郜林再冲里程碑

此前4轮亚冠比赛,郜林全部获得了登场机会,但没有斩获进球。不过近来郜林的状态已经有所复苏,面对富力和辽足的中超联赛,都帮助恒大打入了关键的进球。此役面对弱旅东方,是郜林斩获本赛季首粒亚冠进球的绝佳良机,只要能取得进球,郜林将创造连续6个赛季进球的中超球员纪录,同时在亚冠赛场的总进球数还将追平前队友穆里奇(18球)。

看点六:恒大别大意,东方主场有魔力

虽然东方前4轮丢掉14球,但2个主场却让川崎和水原极为难堪,川崎仅从客场1-1战平带走1分,水原更是熬到78分钟才绝杀得手。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也表示,首轮的7-0已经是过去式,而且东方被罚下2人,提醒球队此役不能轻敌。

看点七:郑智再遇叶鸿辉

首轮对决之前,郑智和叶鸿辉的对决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虽然这一次相遇之前,郑智和叶鸿辉之间的恩怨被淡化。不过不要忘记了,此役恒大是做客比赛,两人在国足和中国香港队较量中结下的梁子是时候做一个了结了,郑智如果能攻破对手的十指关将是最完美的结果。

看点八:恒大一战揽多少奖金?

由于胜负没有悬念,加上首轮7-0大胜对手揽下2400万奖金,这也是两队再相逢外界关注的话题之一。对于此前3轮连平没有拿到太多奖金的恒大来说,面对东方将是球队刷奖金数的绝佳良机,最“揪心”的恐怕是许老板了。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