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天薇平野世乒赛都想争冠 没国乒稳定性不行

冯天薇平野世乒赛都想争冠 没国乒稳定性不行

日本17岁小将平野美宇

体坛+特约记者赵云龙报道

北京时间4月24日,日本17岁小将平野美宇回到国内,她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亚锦赛女单夺冠让她信心大增,她已经将此前制定的今年世乒赛争奖牌的目标调整为争夺女单金牌。

德国男乒主帅罗斯科夫也表示,中国队现在看起来并非无法突破。韩国公开赛女单冠军冯天薇,在接受《海峡时报》采访时,也喊出了世乒赛要争冠的口号。不过总体上看,这些国乒对手爆冷战胜中国队主力的次数相对还是少一些,国乒主力大赛中的稳定性发挥是她们难以具备的。

平野美宇在机场表示,亚锦赛能赢三名中国球员,自己的自信心提升了很多,感觉自己正常发挥了水平。日媒称,中国媒体对国乒女队亚锦赛失利也进行了“飓风式地报道”,中国乒乓球队加强了警惕,今后平野美宇等日本球员要想赢中国队主力,难度将加大不少。平野美宇表示,希望自己能进一步提升实力,只要自己实力到了就能继续实现大赛中连续赢中国队主力的愿望。

新加坡《海峡时报》在报道冯天薇的近况时,首先再次提到去年年底的乒超联赛里冯天薇爆冷战胜丁宁的一役。韩国公开赛战胜石川佳纯夺冠,冯天薇将自己与石川的交战记录改写为10胜5负。关于冯天薇今年的世乒赛目标,国际乒联的报道里都说冯天薇希望能进女单四强,但在《海峡时报》的专题报道末尾,多了一句“冯天薇补充说,也许她也有机会争夺世乒赛冠军”。

德国男乒主帅罗斯科夫昨日也公开表示:“我们上礼拜刚刚见证了一个大爆冷,这说明中国队并非无法突破。我相信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警训。此外,换了新球之后,我们的队员适应的都不错。”无锡亚锦赛中国女乒意外丢掉了女单冠军,很多对手似乎都看到了杜塞尔多夫争夺世乒赛女单冠军的希望。但需要正视的是,当今世界女子乒坛实力最强的一批球员依然都在中国队,她们的整体实力和大赛发挥的稳定性都远远优于对手。只要中国女队主力迅速走出亚锦赛失利的阴影,5月底开始的世乒赛,依然将难有对手能撼动国乒女队的王者地位。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