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好!马塔暗示可提前复出 或赶上欧联杯决赛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曼联中场马塔在上个月动了腹股沟手术,当时穆里尼奥称他很有可能赛季报销。不过,这名西班牙球星日前却表示,他有可能赶在赛季结束前复出,这对于伤兵满营的红魔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利好!马塔暗示可提前复出 或赶上欧联杯决赛

马塔有望提前复出?

马塔已经错过了过去曼联7场比赛,现在红魔面临英超+欧联双线作战,正是最需要人手的时候。爱玩博客的马塔在上面写道:“大家都可以想象,过去一个月因为我的受伤变得非常难熬和漫长,我此前从来没有受过这么严重的伤(我非常幸运),但现在我好多了,我希望能够尽快回归,努力在赛季最后阶段帮助球队。”

“我希望可以做到,因为我希望能够尽可能帮助球队,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非常感激你们的祝福,我已经接近复出。”马塔本赛季表现出色,重新赢得了穆帅的信任,截至受伤前,这名西班牙中场已经在各项比赛攻进10球,外加6次助攻。

毫无疑问,一旦马塔可以赶上曼联最后阶段的比赛,穆里尼奥肯定会非常开心。上周,曼联已经因为膝伤先后失去伊布和罗霍,前者更是曼联本赛季头号大腿。对此,马塔也是很有感触:“这些情况在足坛很常见,肯定让人难接受。现在是时候让我们耐心一点,我肯定伊布和罗霍都会尽全力恢复,球队也会全力支持他们。”

从现在到赛季末,曼联的赛程非常频密,从本周四的曼市德比开始,曼联的对手将会包括曼城、斯旺西、塞尔塔、阿森纳、塞尔塔(欧联半决赛次回合)、热刺、南安普敦和水晶宫,平均每3、4天就有一场比赛,也许还会有欧联决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