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报评选全球50大主教练 斯科拉里携佩工上榜

队报评选全球50大主教练 斯科拉里携佩工上榜

队报评选全球50大教练

腾讯体育4月25日 近日,法国著名体育媒体《队报》,公布了一份全球50大主教练的排行榜,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均榜上有名。斯科拉里排名第41位,而佩莱格里尼则排在第36位,两人也是目前该榜单中仅有的两位来自中超的主教练。

佩莱格里尼在评选中得到了73分,《队报》用“罗曼蒂克式的旅行者”来形容这位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名言是:‘赢得冠军的方式有很多种,而我愿意选择的方式是:踢有吸引力的足球。’佩莱格里尼已经赢得了许多荣誉,但他从来没有停止过思考,如何让球队表现地更有吸引力。在比利亚雷亚尔执教的五年时间里,佩莱格里尼给人们带来了一种享受,这支小球队甚至曾取得过比巴塞罗那更高的排名。后来在马拉加,佩莱格里尼险些曾在欧冠创造奇迹。如今,他去了中超,尽管他的曝光度已经大不如前,但他仍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战术大师之一。”

斯科拉里在评选中得到了53分,《队报》认为,斯科拉里仍然是之前那个不服输且倔强的巴西铁帅。“斯科拉里曾在世界杯上遭到了可怕的羞辱,他的巴西被德国7比1击败,他原本会因此而放弃所有——即使他是2002年世界杯的冠军教练,即使他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但是,斯科拉里仍然相信自己在球场上能有所作为,于是他在两年前去了中国,去追求一份数百万欧元的大合同,并帮助这个国家发展足球。广州恒大是中国最强的球队,斯科拉里在那里赢得了一切。从乌兹别克斯坦到日本,途经科威特、葡萄牙和英格兰,这位周游世界的老者是否还对足球有饥渴感,已经不需要再疑问。”

排名在佩莱格里尼和斯科拉里之后的主教练包括墨西哥名帅拉沃尔佩、意大利名帅加斯佩里尼、本赛季率领费耶诺德崛起的范布隆克霍斯特,以及智利主帅皮济等人。按照《队报》的说法,该名单是由《队报》从120多名当今足坛名帅中遴选、再由33名专业记者和编辑投票评选出的,因此,斯科拉里和佩莱格里尼能够上榜,证明他们在主流足球世界依然享有很高的人气和认可度。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