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1战2400万顶其他10场 再遇东方奖金刷多少

恒大1战2400万顶其他10场 再遇东方奖金刷多少

恒大这场又能刷多少奖金呢?

腾讯体育4月25日 今晚亚冠小组赛第5轮,恒大做客和东方的较量,将是球队刷净胜球揽奖金的一次绝佳良机。首轮和东方的较量,恒大一战揽下2400万奖金创造了队史纪录,这一次面对东方,恒大能否打破纪录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此外苏宁虽然提前晋级,但新赛季的亚冠奖金也有几千万之巨,上港的奖金也以千万计算,中超BIG3都是实打实的土豪。

2400万,恒大首战东方创纪录

首轮坐镇天体和东方的较量,恒大在对手上半场被罚下2人的情况下痛下杀手,以7-0的比分狂胜对手,创造了球队在亚冠赛场的单场赢球比分纪录。根据恒大亚冠赛场“31031”的奖金方案,除了赢球奖300万之外,打进7个净胜球则让恒大揽下2100万的净胜球奖,一场比赛的总奖金达到了2400万。这是恒大队史上最疯狂的一笔赢球奖金,上赛季中超收官阶段6-0大胜永昌,那一役根据恒大新的奖金方案,可以揽下1700万。

尴尬了!一场奖金顶其余全部比赛

不过除了亚冠首轮7-0大胜东方的比赛拿到2400万,恒大本赛季在其他比赛中收获的奖金并不丰厚。亚冠小组赛2-4轮连平3场,按照平局100万的奖励,这3场比赛恒大将帅总共才得到300万的奖金。

恒大6轮中超取得4胜1平1负的成绩,根据中超赢球奖200万、净胜球奖100万、平局不奖不罚的方案,4场胜利拿到800万,除了与泰达的较量以3-0获胜外,其余3场胜利都是净胜对手1球,净胜球奖只有600万。不过虽然总共在中超赛场揽下1400万,但扣除输给鲁能后的200万罚款,新赛季的中超恒大只拿到1200万。

除了大胜东方拿到的2400万之外,恒大其余的比赛总共才揽下了1500万,1场比赛顶10场比赛,这也让恒大上下憋足了劲面对东方争取再拿到一场大胜。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做客旺角大球场,恒大能收获怎样的一个疯狂比分呢?当然,只要能拿到4-0以上的胜利,如果球队还能提前1轮出线,提前斩获千万出线奖,恒大本场比赛的奖金或许就将超过2400万,创造新的纪录。

中超土豪出手阔绰,苏宁上港同样不吝啬

苏宁的亚冠奖金方面和去年无异,采用6201分配方式,即单场赢球奖励600万,平一场奖励200万元,输一场不奖不罚,单场比赛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100万。小组赛前3轮连续以1个净胜球险胜对手,每场都可以获得700万,而3-0大胜大阪钢巴的一役则入账900万,4场小组赛入账3000万。由于小组赛提前2轮晋级,获得额外的千万出线奖,虽然中超赛场不胜,但苏宁光靠亚冠的奖金已经达到了4000万之巨。

上港新赛季没有公布亚冠奖金方案,不过从上港中超赢球220万的高额奖励来看,亚冠的奖励只会高不会低。参考去年杀入8强额外获得的千万奖金,本赛季上港只要出线同样还有额外奖励,中超3强的亚冠奖金都是以千万计算。从奖金方面也可以看出,中超球队为何近些年频频在亚冠赛场制造惊喜,谁不冲着钱去啊?!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