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王山之战猛龙擒雄鹿 字母哥空砍30+9洛瑞16分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雄鹿93-118输给猛龙。系列赛总比分,猛龙3-2领先。

鲍威尔拿下了25分,创造了他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新高。阿德托昆博全场得到了30分,同样刷新了他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

点击查看全场回放

猛龙赢得天王山之战

双方数据:

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了30分9篮板3助攻3盖帽3抢断,布罗格登拿下了19分3助攻,斯内尔得到了9分,索恩-马克得到了6分5篮板,米德尔顿拿下了8分6助攻,门罗得到了11分。猛龙这边,洛瑞得到了16分3篮板10助攻,伊巴卡拿下了19分6篮板,鲍威尔得到了25分4篮板4助攻,德罗赞拿下了18分,卡罗尔得到了12分6篮板,约瑟夫得到了10分,瓦兰修纳斯得到了8分7篮板。

本场之星:鲍威尔继续扮演奇兵

系列赛第四场,鲍威尔进入首发,猛龙开始打小个阵容,起到了不错的效果,最终他帮助球队将总比分扳成了2-2平。而这场比赛中,鲍威尔的发挥同样十分出色,全场比赛,鲍威尔11投8中,三分球4投4中,得到了25分4篮板4助攻。他的存在,让猛龙在场上拥有更好的空间。当他在场上的时候,猛龙提速,打起了小球,成为了一支完全不一样的队伍。

比赛回顾:猛龙拿下天王山

雄鹿和猛龙迎来天王山之战,双方都想拿下这场比赛,比赛开始之后,猛龙率先发力,打了对手一个7-2的攻击波。随后布罗格登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字母哥制造杀伤,雄鹿同样一个7-2的攻击波回应,反超比分。

在此之后,雄鹿不断失误,陷入到了一个4分多钟的得分荒,猛龙加快进攻节奏,多点开花,打出了一个17-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本节后半段,门罗打破得分荒,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9-0的攻击波,止住颓势,但首节结束的时候,雄鹿依旧20-31落后。

第二节比赛,猛龙延续高效进攻,洛瑞表现出色,连续砍分,带领猛龙队打出了一个18-7的攻击波,双方分差来到了19分。但雄鹿并没有就此放弃,阿德托昆博连续冲击篮下得分,雄鹿连续4次进攻得分,打出了一个9-0的进攻高潮,缩小分差,猛龙赶紧请求暂停。在此之后,双方进入到了相持状态,上半场战罢,雄鹿48-57落后。

上半场的比赛中,阿德托昆博得到了16分4篮板,布罗格登得到了6分,斯内尔得到了6分,门罗得到了6分。猛龙队的洛瑞得到了12分2篮板2助攻,伊巴卡得到了11分5篮板,鲍威尔得到了9分,德罗赞得到了8分,卡罗尔拿下了7分4篮板。

易边再战,雄鹿失误打铁不断,进攻非常依赖阿德托昆博。而猛龙重新找到了手感,卡罗尔和鲍威尔状态出色,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本节后半段,门罗、米德尔顿连续冲击篮下,制造杀伤,雄鹿迫近比分。但鲍威尔状态神勇,猛龙一个10-0的攻击波,双方分差扩大到了21分,之后,尽管门罗和米德尔顿努力追分,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雄鹿73-90依然大比分落后。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猛龙延续攻势,并没有放水的意思。布罗格登连续远投,砍下5分,双方分差只剩下了14分,猛龙迅速做出调整,洛瑞仅仅休息了1分钟,就重新回到了球场。在洛瑞的带领下,猛龙重新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18分。之后的比赛,已经完全成为了垃圾时间,猛龙越打越顺,德罗赞也开始投进三分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猛龙大胜雄鹿,拿下天王山之战,系列赛总比分,猛龙3-2领先。

比赛花絮:门罗瓦兰冲突

这场比赛,瓦兰修纳斯替补出战,经常会和门罗对位,两人在场上的身体接触不断。第三节还有4分11秒结束的时候,瓦兰修纳斯冲击篮下,米德尔顿犯规非常凶狠,裁判响哨,瓦兰修纳斯向对手表达了一些不满。而门罗站出来为队友出头,双方产生了一些肢体冲突,差点打了起来。最终,裁判吹了一个双方技术犯规。

双方首发:

雄鹿:阿德托昆博、布罗格登、斯内尔、索恩-马克、米德尔顿

猛龙:洛瑞、伊巴卡、鲍威尔、德罗赞、卡罗尔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天王山之战猛龙擒雄鹿 字母哥空砍30+9洛瑞16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