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预赛将迎京粤大战 杜锋谨慎:会非常困难

全运预赛将迎京粤大战 杜锋谨慎:会非常困难

杜锋目前正率广东征战全运会(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5日,广东男篮将在全运会男篮预赛的第三个比赛日迎战北京队。而广东队主帅杜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因此在跟他们交手的时候,广东队必须要做好困难的准备。

在首战以111-48战胜黑龙江队之后,广东队在第二场比赛中,又以24分的分差轻取山西队。谈到球队的表现,杜锋表示:“这一场比赛大家做的不错,比对阵黑龙江队打的更好,在首场比赛我们还在找状态,这一场球员们在攻防两端打的更加适应。”

今天下午,广东队将迎来北京队。众所周知,广东和北京一直是CBA联赛当中的一对宿敌,而在面对北京队的时候,杜锋也做好了困难准备。“北京是个非常强的对手,可能会比较困难,所以打完比赛我们还要看北京队的比赛录像,针对北京队的战术做相应的布置。”杜锋说。

在杜锋看来,全运会的比赛对于95后的年轻球员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他也希望队员们能够珍惜这个机会,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更大的提升。

“我希望每个队员在赛场上都有好的表现,老球员为我们取得领先优势,这对年轻球员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今年的3+2新政策给予了年轻球员锻炼的机会,”杜锋说道:“年轻球员要好好珍惜机会,因为到联赛中有可能没有这么多打球的机会,这样的机会对自己的以后的发展也非常有益处,所以我对他们要求更加严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