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年NBA选秀初选名单公布 男篮两新星在列

2017年NBA选秀初选名单公布 男篮两新星在列

男篮两新星参选引关注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NBA权威选秀网站《选秀速递》公布了2017年初选名单,两位中国球员邹雨宸与赵继伟分别在列。按照NBA的规定,这两名球员均是主动申报参选。

NBA的规定是这样的,国际球员22岁之后,将自动获得参选NBA的资格,而18岁到22岁之间的国际球员,则需要申报参选。从年龄来看,邹雨宸(1996年7月5日出生)还不满21岁,赵继伟(1995年8月25日出生)则不满22岁,可见他们都是主动提交申报,参加选秀。

2017年NBA选秀初选名单公布 男篮两新星在列

两人出现在初选名单中

值得一提的是,姚明、薛玉洋、易建联以及周琦都是主动申报参加选秀,郭艾伦2015年由于符合年龄要求,自动获得参选资格,当时选秀网站预测他有望第60顺位被选中,但最终遗憾落选。

上赛季赵继伟进步明显,场均可以贡献9.6分3.7篮板4.3助攻1.7抢断,表现不俗,在辽宁被新疆淘汰后,赵继伟哭的泪流满面。而为八一效力的邹雨宸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6.3分8.6篮板2.4盖帽,是联赛的盖帽王,不过近两个赛季,他都受到伤病的困扰。

按照NBA的规定,这份名单只是初选名单,无论是赵继伟还是邹雨宸,都有权在6月14日前,撤销自己的名字。而如果6月14日前不撤销自己的名字,则意味着他们将正式进入选秀名单,2017年的选秀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23日进行。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