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连败!江苏怎么了 外教:我们不像1支球队

两连败!江苏怎么了 外教:我们不像1支球队

江苏意外两连败

腾讯体育4月25日中宁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4日,江苏肯帝亚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第二场比赛中,以81-105不敌新疆队,遭遇两连败,晋级形势岌岌可危。江苏肯帝亚执行主帅贝西洛维奇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有些球员在场上并不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和部署打球,整个球队的表现完全不像一支正常的球队,对于这种情况,他非常不满但同样很无奈。

在外界看来,江苏肯帝亚全运代表队可谓人才济济——易立、孟达、唐正东都是昔日的国手,冯欣则是CBA当中出色的后卫,但接连输给四川和新疆,却让人感到大跌眼镜。

首场比赛,江苏肯帝亚丢掉了99分,这一场则丢掉了105分,这么多的失分,在40分钟的时间里是非常反常的。要知道,江苏肯帝亚在CBA联赛中,48分钟平均每场比赛的失分也只不过刚刚超过100分。而从场上的表现来看江苏队球员也明显不够专注,远没有对手那样充满激情。贝西洛维奇多次在比赛中冲着队员怒吼,希望能够唤起队员的斗志,但仍旧无济于事。

“这次全运会我们的防守很糟糕,每场都让对方得到很高的分数。我们的单兵防守比较差,轮转的时候也总是很慢,让对手轻易找到能够出手的空位机会。第一场失利之后,很多人都在谈论我们的表现,我们的表现并不像一个球队,我也不清楚在这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谈到球队的表现,贝西洛维奇非常不满。

江苏肯帝亚的表现的确令人惊讶,要知道这支全运代表队和CBA肯帝亚队,教练组几乎一模一样。而在不久前于合肥进行的热身赛上,江苏肯帝亚表现出色,他们甚至战胜了实力出众的山东队。可没过多久到了全运会的赛场上,球队的表现却严重失常。“之前我们在合肥的热身赛打得不错,但现在完全不是这样,”贝西洛维奇说。

对阵新疆的比赛中,每当新疆队成功完成得分,替补席上总是一片欢腾。反观江苏这边,则给人一种死气沉沉的感觉。在首场比赛大比分输给四川队之后,贝西洛维奇曾经向球队表示,因为球队当中的某些球员并不服从自己的指挥和部署,他提出不愿继续带队征战全运会。最终还是靠教练组和肯帝亚俱乐部领导的挽留,才让他继续带队比赛。“篮球是一个团队项目,很显然全运会队和俱乐部的情况是不同的,在俱乐部球队,我更能够推动他们去做一些事情,但在这里却并不行,”说完贝西洛维奇无奈地耸了耸肩膀。

在贝西洛维奇看来,球队缺乏应有的斗志和能量,当有记者问他在两场惨败之后应该如何调整时,贝帅无奈地表示:“如果你不能调整自己的比赛态度,不能让自己充满斗志和能量,那么一切技战术的改变都是没有意义的。”而当被问到具体哪些细节让他觉得球队斗志涣散的时候,贝西洛维奇无奈地摇了摇头:“我不愿意说具体的事情,但确实有很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