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里亚诺获认可继续首发 战辽足何塞不敢大意

索里亚诺获认可继续首发 战辽足何塞不敢大意

索里亚诺有望继续首发

昨天,北京国安队在工体晚场进行了球队备战辽宁客场前的公开训练课,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主帅何塞主要演练了球队的进攻战术,包括索里亚诺在内的国安攻击群在经历了上轮比赛的低迷后很快找到了进攻的节奏。尽管如此,此番面对辽宁队,全队上下仍不敢大意,该队上一轮险些逼平恒大的比赛说明马林的球队很有韧性。

在昨天的训练场上,除了目前伤病在身的奥古斯托和伊尔马兹,其他国安队员悉数亮相。在正式开始训练前,主帅何塞在训练场中圈和队员交流了很久。据了解,由于对和权健队比赛中队员的发挥不满,西班牙人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上午就召开了全队会,他表示,之所以这么做,就是让队员尽快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尽快从低迷中走出来。

尽管没能在首秀中为球队进球,索里亚诺的表现还是获得了包括媒体和球迷在内的大多数人的认可。在昨天的训练中,西班牙前锋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从热身阶段的“抢圈”游戏开始,索里亚诺所在的小组在他的带领下就没有输过,之后的两节半场分组对抗和两节全场对抗,他更是在和于大宝的配合中拿出了和比赛一样的好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结束后,西班牙人还特意和唐诗以及边后卫李磊一起主动加练了任意球。

对于自己同胞的表现,何塞也给予了肯定,他说:“他的首秀虽然没有拿到太多机会,但也表现出了一个前锋的能力和水平,一粒越位进球和一次助攻表明,索里亚诺非常能够创造和把握机会,未来,他一定会表现得越来越好。索里亚诺则表示,尽管自己目前为止并没有和教练针对自己的表现有过直接的交流,不过由于和主帅来自同一个国家,两人的交流会随时随地进行,不存在任何的问题。

上轮比赛是索里亚诺第一次亮相中超赛场,90分钟比赛下来,西班牙人表示对于中超赛场有了新的认识。他说:“这是一个发展很快的联赛,而要想在这个联赛立足,就需要不断提升个人的水平,这也敦促着中方球员的成长,这是一个提升国家足球水平的重要方式。”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和球队的磨合不存在问题,有些时候比赛也是需要一些运气成分的。因此现在全队已经准备好了,我们要做的就是全队上下更加耐心,脚踏实地地打好每一场比赛。在伊尔马兹继续养伤的情况下,索里亚诺继续首发的可能性很大。

本周末,国安将在客场挑战辽宁开新队,虽然对手上场不敌广州恒大,积分榜上也暂居国安之后,但是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获得了广泛的认可,直到最后一刻才被对手实现逆转输掉了比赛。对此,主帅何塞表示,对于这样一个对手,国安不会大意,“我们从上周日开始就已经积极准备这场比赛,对手与恒大的比赛对我们有很大的借鉴意义,辽宁队在场上打出了他们自己的特点,这点我们会好好学习。”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