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脚踝伤势还不错 力争第五战结束系列赛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文/Calvin Watkin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火箭球星哈登表示,他们现在的关注焦点是在第五场比赛中结束系列赛。

哈登:脚踝伤势还不错 力争第五战结束系列赛

哈登伤势有所好转

在系列赛第四场比赛中,尽管火箭以113-109取得胜利,但哈登受困右脚脚踝疼痛表现不佳,16投5中(三分球7投0中)、罚球7罚6中,仅得到16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好消息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他的疼痛感有所缓解,他将会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还不错,”哈登说,“刚刚得到了一些治疗。明天我会做好准备的。”

在系列赛前三场比赛中,哈登场均拿到38.7分、7.7次助攻和5.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但是在第四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1.3%。“这是季后赛,伙计。”哈登说,“每个人都有打得不好的时候。你必须找到一种办法来克服,帮助你的队友赢得比赛。我不一定得分,只要我打出了正确的比赛,队友们得到了投篮机会,每个人都在很好的节奏当中,这才是全部。”

如果火箭快速结束这个系列赛,那么哈登就能够处理脚踝问题,但是他表示在系列赛结束之前,他都不会考虑这个问题。“我们试图把关注焦点放在明天的比赛上,试图在明天结束系列赛。”哈登说,“所有其他东西都会自然而然地得到。”

对于火箭来说,他们现在只需要一场一场的打,力争打好每一节,特别是打好开局。在过去三场比赛中,火箭都没有打好开局,他们应该进行怎样的调整?调整首发阵容是最有效的方式吗?考虑到火箭在大比分上以3-1领先,所以改变首发阵容似乎是令人震惊的,德安东尼也不会那样做。“是的,我想是的。”德安东尼说,“我们将看看情况,心态不能恐慌。”

值得一提的是,在系列赛第四场比赛中,火箭首发中锋卡佩拉只打了18分钟,5投2中得到4分和5个篮板。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卡佩拉场均仅得到4.5分和3.5个篮板,德安东尼表示这个系列赛对于卡佩拉来说,是一个学习的经历。

火箭和雷霆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将于明天早上8点在休斯敦举行,季后赛第二轮最早会在5月2日开战。

据ESPN的BPI(篮球实力指数)计算,如今火箭的晋级概率高达97%,其中五战晋级的概率为77%、六战晋级的概率为11%、抢七晋级概率为9%;雷霆的晋级概率只有3%。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