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参加勇士投篮训练 出战第四场依旧成疑

腾讯体育4月24日波特兰讯 (沈洋) 今天上午,勇士队在开拓者的主场莫达中心完成了第四场之前的投篮训练。杜兰特,马特-巴恩斯以及利文斯顿全部出席。但是三人的出战状态依然成疑。代理主教练麦克-布朗表示,尽管到目前为止杜兰特依然不能确定是否上场,但是他们会在比赛前再做出最后的决定。

杜兰特参加勇士投篮训练 出战第四场依旧成疑

杜兰特

今天上午的投篮训练一对媒体开放,记者就见到了在场上投篮的杜兰特。而巴特-巴恩斯心情不错的投入到了和伊格达拉、麦考和克拉克组成的投篮比赛之中,利文斯顿则是一个人不停地在场边进行着折返跑。

主教练科尔就一直站在他们的身后静静的观察,即将归队的伤员以及全队放松的心态,让他的脸上也透出了一丝欣慰。这是自从科尔主教练因旧疾复发而缺席执教第三场之后,第一次公开亮相在球队的训练之中。

据了解,昨天科尔主教练已经感觉有所好转,并且他还和其他教练一起观看了比赛录像。而今天,他就出现在了队伍之中。

观看了一会儿投篮,就坐在场边和队医切尔西一起不停的讨论着什么。而此时的杜兰特也跑回了更衣室立刻开始进行冰敷。

确定代替科尔指挥第四场的助教麦克-布朗表示,今天杜兰特,利文斯顿和巴恩斯依然出战成疑,但是教练组会在赛前再次进行评估和决定是否会派这三人上场。尤其是杜兰特,从一直以来的不确定,到现在的“比赛前决定”,他似乎离回到赛场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