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内:12中12非我最佳比赛 哈登:他是我导师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文/Marc J. Spear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昨天火箭击败雷霆的比赛中,内内12投12中拿到28分和10个篮板。内内表示这并不是他的最佳比赛,而哈登则称赞内内是他的导师。

内内:12中12非我最佳比赛 哈登:他是我导师

哈登赞内内是导师

在昨天的比赛的赛后,哈登坐在更衣室的外面,他在耐心地等待内内,火箭的媒体公关经理还为此向媒体致歉。“内内把那样的表现视为他需要打出的表现,视为他需要的打球方式。”哈登说。

内内打破了火箭队史季后赛全中纪录,同时也追平了NBA季后赛全中纪录,前国王球员拉里-麦克内尔在1975年也曾打出12投12中的表现。内内也成为季后赛历史上第二位在打出百分百命中率基础上拿到至少20分10个篮板的球员,上一位是张伯伦。

“我在掘金的时候曾打出过11投11中的表现(实为在2009年1月26日,他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打出了12投12中的表现),”34岁的内内说,“我并没有注意到连中纪录。我只是尽力做到最好,我不认为这是我打出过的最好的比赛,但是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内内的职业生涯非常曲折,在2005-06赛季的揭幕战中,他与蒂姆-邓肯相撞导致膝前十字韧带撕裂、中部韧带撕裂、半月板撕裂,赛季早早报销。而在2007-08赛季,内内还曾因睾肿瘤只打了16场比赛。

所以在火箭助理教练杰夫-布兹德里克看来,无论是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来说,内内都是一个硬汉。“他是一个男人,有着巨大的骄傲。”布兹德里克说,他曾执教过掘金,是内内在NBA的第一任主教练。“他难以置信地照顾了自己的身体,他为他的任务做准备,他是一名职业球员。如果你要给职业下定义,那么可以用‘内内’这个词。”

内内表示在去年夏天与火箭签约之前,他曾考虑过退役。但是健康、尊重队友和球场上的成功,让他再次热爱着篮球。“我喜欢和这些家伙一起打球。”内内说,“这是一个伟大的团队,管理层也是很棒的。我只是享受打球的乐趣。”

内内不仅享受到打球的乐趣,同时也得到了队友的尊重。“很明显,在昨天的比赛中,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哈登说,“他是我的导师,无论你信不信。我每天都观看他的训练,他会去力量房。他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让他拥有了在每场比赛中打出高水准表现所需要的身体和心灵。”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