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19岁学生运动会当志愿者 被链球击中身亡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英国《卫报》报道,美国一名19岁男学生在学校田径运动会上担任志愿者,不幸被链球砸中,送院后救治无效身亡。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伊利诺伊大学威顿学院正在举行田径运动会。据学校官员透露,一位来自辛辛那提的19岁新生伊森-罗斯在比赛中担任赛事志愿者,不料期间意外被链球砸中。

悲剧发生后,罗斯被送到唐纳斯格罗夫市的撒玛利亚医院后,可惜抢救未能成功。据悉,该比赛使用的链球是一种金属球附在铁链上,而链球就重达7公斤。

威顿学院校长菲利普=莱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悲伤。请大家为伊森的家人,朋友还有我们校园社区祷告。”

美国19岁学生运动会当志愿者 被链球击中身亡

田径赛场类似的事件并不算首起,只是有人较为幸运。去年,在瑞士的一场运动会上,一位金发女运动员手持一个4公斤重的链球,但是松手过早,导致链球直击场上裁判员的要害部位!好在该裁判并未因此而送命。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