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尔马兹伤病依旧在恢复 奥古斯托已随队训练

腾讯体育4月24日 (文/赵宇)同权健队比赛时,奥古斯托下半场受伤离场,外界也很关心他的伤病。不过据腾讯体育了解,奥古斯托只是硬伤,并不影响接下来比赛,目前已经跟随球队训练。

伊尔马兹伤病依旧在恢复 奥古斯托已随队训练

伊尔马兹伤病依旧在恢复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国安两名重要外援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都出现了伤病。其中伊尔马兹是在同鲁能队比赛时腹股沟老伤复发,他也因此缺席了同权健队比赛。

据腾讯体育了解,伊尔马兹的伤病还在继续恢复当中,今天也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他能否赶上同辽宁队比赛,现在还是未知数,球队方面只是表示正在伤病恢复当中。

除了伊尔马兹之外,奥古斯托也有伤在身。上一场比赛当中,他下半场就被替换下场。和伊尔马兹一样,奥古斯托也缺席了球队今日傍晚的训练。

不过主教练何塞接受采访时表示,奥古斯托的伤并不严重,“奥古并没有受很严重的伤,他是在比赛第75分钟膝盖处受了一个硬伤下场的,明天他就可以跟队训练了。”

如果状态没问题,奥古斯托将跟随球队参加同辽足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