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里亚诺:加练为做得更好 能否上场教练安排

腾讯体育4月24日 (文/赵宇)今日傍晚,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开放训练。外援索里亚诺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在训练结束后加练是为了做得更好,至于能不能上场,完全由教练决定。

索里亚诺:加练为做得更好 能否上场教练安排

索里亚诺

上一场同天津权健队比赛,索里亚诺首发出场,但没有取得进球,这是他第一次代表国安队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如果说有不满的地方,就是比赛结果,很遗憾我们没有在自己的主场取得胜利。”

那场比赛当中,现场球迷也出现了一些不满情绪,将嘘声献给了主队。“球迷当然希望自己的球队赢球,但我们最近两轮都没取得胜利,所以不满是可以理解的。我们最近比赛运气比较差,足球比赛有时候是需要一些运气的,我们需要有更多耐心。”

索里亚诺表示,自己相信球队现在准备得非常好,“我相信只要我们一直努力下去,我们会有转运的一刻,当进球到来时,相信会让球迷们满意。”

至于自己的上场与否问题,他说:“作为运动员来讲我肯定是想上场比赛的,但能否上场是教练的决定,我尊重他的每个决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每天在训练中百分之百地投入。”

值得注意的是,索里亚诺训练结束后特意加练了任意球。对于这种做法,他的态度是:“教练问全队谁要去加练,而我希望自己能够做的更好,所以我去加练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