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后卫新星:赴美特训帮助大 心态更加自信

山东小钢炮:赴美训练帮助大,我比从前自信

山东后卫许家晗全运会首场比赛表现抢眼

腾讯体育4月24日中宁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4日,山东男篮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第二场比赛中,以92-63轻松击败广西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山东队后卫许家晗表现出色,全场砍下了15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许家晗表示,虽然过去一年没有打CBA联赛,但赴美特训对于他能力的提升帮助很大,他的信心也在不断增加。

上赛季,因为种种原因,正值当打之年的许家晗却没有出现在CBA的比赛场上。这次全运会预赛,也是他第一次参加正式的比赛。

“去年一年没比赛,第一场感觉有点紧,今天感觉好多了,后面比赛我相信会越来越好,”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发挥,许家晗说道。

本场比赛,实力优势明显的山东男篮早早确立了领先的优势,而在第四节的比赛中,许家晗也一直在积极主动地去进攻,寻找状态适应比赛的节奏。“毕竟去年我没打过正式比赛,平时训练和比赛感觉完全两个节奏,以后会慢慢好,”许家晗说。

虽然没有参加上赛季的CBA联赛,但许家晗在经纪人的帮助下,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了为期数月的个人特训。在那里他甚至有机会和NBA球员斯蒂芬森、兰德里一起进行训练。许家晗坦言,这次特训让自己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肯定是有帮助的,以前三分球是弱点,现在三分球比以前好多了,心态上也比以前更自信了。”许家晗表示。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