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妖星爆发有内幕 妻子探班路上遭快船裁员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犹他爵士今日在主场105-98击败洛杉矶快船,将系列赛大比分追至2-2平。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复出表现高效,主教练奎因-斯奈德对他大加赞赏。ESPN记者扎克-洛维透露,爵士悍将乔-因格尔斯本场爆发,是为了报复快船之前曾经无情将他裁掉。

爵士妖星爆发有内幕 妻子探班路上遭快船裁员

因格尔斯大爆发助爵士获胜

戈贝尔本赛季进步神速,是爵士内线最强有力的防守屏障,也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争夺者。他在季后赛首战刚开打17秒膝盖意外受伤,缺席了前三场比赛。如今戈贝尔复出,在24分钟内6投全中,贡献15分13个篮板和2次盖帽。

“回归的感觉太棒了!”戈贝尔赛后表示,“激动得我都快不会说英语了。我原本没想到自己能这么快复出,但现在我做到了。我不在时队友表现非常棒,我们几乎拿到了两场胜利。下一场在对手的主场,肯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会打比17秒更久的时间,在场上努力竞争。”

爵士另一位主力球星戈登-海沃德遭遇食物中毒,此役只打了9分钟就退出比赛,他投进了一个三分球。赛后爵士主教练斯奈德表示:“他想要坚持比赛,但身体状态并没能好转。好在戈贝尔回来了,他对于球队的意义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能上场意味着他的身体状态不错,但他还没有恢复到100%,我们会和队医商量决定对他的使用策略。”

海沃德无法上场后,因格尔斯承担起爵士的组织进攻任务,他在38分钟内6投3中,送出8分6个篮板和生涯最高的11次助攻,并在最后三分半钟飙进两记三分,帮助爵士强势逆转。

“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斯奈德教练说道,“事实上本赛季他一直保持了这样的水准,他是我们阵中少有的出战了全部比赛的球员。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他能继续这样的发挥。”

ESPN记者扎克-洛维在推特上透露,快船曾在2014年9月签下因格尔斯,10月底因格尔斯的妻子坐飞机从澳大利亚前往洛杉矶看望因格尔斯,快船却在同一时间将他裁掉。也许正是因为这次事件,才激发了因格尔斯今天的状态。

系列赛首战打入抛投绝杀的乔-约翰逊再次拯救爵士,此役他在最后一节连得11分,并助攻因格尔斯和罗德尼-胡德射入三记三分球,帮助爵士从落后7分到领先8分。全场比赛,“单打乔”替补登场32分钟,17投12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5个篮板和5次助攻。

“我们在决胜阶段打出了防守,”乔-约翰逊赛后说道,“这样的防守让我们的进攻充满活力,保持侵略性。我知道海沃德今天无法再上场,所以必须要有人挺身而出,在攻防两端都帮助球队。我基本上做到了这一点。”

“我们一直坚信自己能拿下胜利,”胡德赛后说道,“全队都打得很努力,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第四节我们落后时打出了防守反击,乔-约翰逊接管了比赛,因格尔斯、乔治-希尔和我都有得分进账,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此役胡德替补出场35分钟,16投6中,贡献18分和4个篮板。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妖星爆发有内幕 妻子探班路上遭快船裁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